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8日18点直播起亚SOUL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24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SOUL外观
图为起亚SOUL外观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主打时尚年轻的家用经济型两厢轿车,起亚SOUL将于12月18日18点18分在上海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售价,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上市盛况,敬请关注。

    起亚SOUL自去年广州车展在中国首次亮相以来,凭借其个性的外形,充裕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吸引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此次上市的SOUL共包括1.6L及2.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分别为1.6L GL手动、1.6L GL自动、1.6 GLS手动、1.6 GLS自动、1.6 Premium自动及2.0 GLS手动、2.0 Premium自动。此外,起亚SOUL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十种车身颜色选择。

图为起亚SOUL尾部
图为起亚SOUL尾部

    起亚Soul首尔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群体,概念车般的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车灯设计是吸引眼球的地方,圆润的设计丝毫不显突兀。模具制造与喷漆工艺均属上乘,前大灯与引擎盖接缝十分匀称,保险杠、发动机盖及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同样非常匀称。

图为起亚SOUL内饰
图为起亚SOUL内饰

   起亚SOUL的内饰更是全力打造炫动时尚体验。它采用三幅运动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仪表盘、简单易用色彩独特的中控台,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内饰的搭配也很有新意,你可以选择纯黑色、米色或者红色同黑色搭配,尤其是红色配黑色很经典,很容易显出车主的“潮人”风格。

图为起亚SOUL动态实拍
图为起亚SOUL动态实拍

  它搭载的是与Forte福瑞迪一样的1.6LCVVT 伽马发动机。这款凝聚了起亚最新科技的发动机,堪称1.6L排量最强劲发动机之一,最高123匹的马力和155牛米的扭矩强劲高效。同时与Forte福瑞迪一样搭载的Eco-driving系统,通过主动提醒车主不利于节能的驾驶行为,帮助养成节油习惯。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很难为SOUL定义一个准确的竞争对手。结合了SUV、MPV、两厢车核心优点的SOUL,将开启新概念个性乘用车的新市场。12月18日,“个性创造”之作SOUL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试驾中广受媒体好评的潮车,超越了单纯代步工具,更营造出全新创意的生活态度。它的上市必将唤醒消费者早已萌动的展示自我的需求,掀起个性时代新风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