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酷SOUL新车到店 合众4S店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07  网上车市

  备受瞩目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CUV车型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于12月18日全国火热上市。本站记者由石家庄东风悦达起亚合众专营店最新获悉,新车SOUL现已正式接受预订。目前合众4S店已有两台Soul展车到店,颜色为透明白和霞光橙,欢迎感兴趣的消费者到店赏车。

  东风悦达起亚SOUL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韩国车,但是它却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如今SOUL来到中国,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车型。店内工作人员介绍,SOUL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10种车身颜色,20款车贴花样 ,都是厂家直接提供,帮助爱车一族根据自己独特的审美品味打造出专属的个性座驾。

  此款充满个性的小车,时尚动感很是强眼,外形犹如一个大方盒,起亚最新的“虎啸式中网”家族脸谱更是醒目。圆润的车头和方正的车尾形成鲜明对比,前后低的车顶、黑色的A柱具有概念车色彩。

  起亚Soul的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新车将成为一款Cross跨界车型,主打多功能车市场。而动力方面,1.6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91kW(12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另外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86.3N?m/4600rpm。均有手动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搭配。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