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车坛长青 销售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58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赛拉图

  新浪汽车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00点上升至本周的1837点,提高2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6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6名。本周赛拉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1%,中性帖提高13%,负面帖下降21%。

  今年,国内中级车市场风起云涌,各大品牌新车竞相亮相,一度令竞争进入白热化。作为上市四年的老牌劲旅,赛拉图却宝刀不老,销售上依然保持强有力的增长势头, 11月销量高达9122辆,同比增长23%。湖北车主“hbxtlsw”表示,11月18日提车赛拉图MT,价格也比较合理,关键是现车不用等,颜色非常全,目前行驶了800公里,全部在市区,速度基本保持在30-40,油耗9个多点,感觉还行。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赛拉图凭借精致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突出的安全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广东车主“pennykang”表示,赛拉图外观太气,性价比很高,口碑不错,车内空间也大,选车时全家全票通过,都非常满意。(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我的赛拉图订车、提车、行车作业。》

  《800公里图图补交作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