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SOUL新车抵达福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2:10  福州晚报
起亚SOUL
起亚SOUL

  本报记者 许凊 李欣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福州经销商金洋车行获悉,韩国首款获国际红点设计奖、欧洲碰撞五星评价起亚新车soul已经抵榕,将于12月21日在福州金洋展厅举办新车发布会。

  据了解,SOUL是一款融合了SUV、MPV和两厢车特点的新概念乘用车,是起亚向更高品牌进军的先锋之作。起亚这款全新Crossover跨界车型SOUL共有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颜色、10余种原厂出品的改装精品配件以及多种车身贴花,让车主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和想象。

  起亚Soul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的内部空间肯定是每个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起亚首尔的车长×车宽×车 高 分 别 为 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悦达起亚首尔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在车型分布上可以看出被誉为是A级轿车黄金排量的1.6车型占到了其中4款,由此可见首尔将会在1.6A级轿车市场上大有举措。而2.0车型先前只会推出一款车型,但是不排除如果2.0市场反应良好,首尔陆续推出其它配置车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动力方面首尔搭载2.0升直列四缸引擎,结合五速手自排变速箱与定速巡航系统,提供惬意的驾驶体验。当然,还有为了适应经济性需求的1.6升排量引擎,不过在动力性上显然会略逊色一些。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Soul的亮点,在Soul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