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热销无现车 提车要到明年三月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22: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北京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新奥拓 (配置 口碑 论坛) 目前非常热销,不仅没有现车,现在订车也要到明年三月份才能提到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搭载K10B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0Nm/4800rpm,达到了欧4排放标准。新奥拓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及拖曳臂式带横向拉力杆半独立后悬架:4.5m同级车最小转弯半径、电子助力系统等装备对驾驶者而言在拥堵的交通中起步、停车更加轻松。

  新奥拓配备4AT爱信自动变速器,同时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新奥拓三款车型均使用前通风盘/后鼓式刹车,轮胎规格统一为155/65 R14。配置方面,新奥拓三款车型均标配前排双气囊,以及abs EBD等电子系统。前雾灯只在豪华版车型上出现;豪华版两款车型标配四门电窗、遥控钥匙、后窗雨刮器及后窗电动加热等功能;音响系统则根据高低配车型分为收音机和CD的不同待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