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21: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北京比亚迪F0 (配置 口碑 论坛) 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F0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会享受一定优惠,幅度为0.5万元左右,现车较充足。具体情况见下表:

  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其车身紧凑而圆润,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前大灯设计,充满着青春的时尚感觉;内饰用冷色调营造金属质感,炫酷十足。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F0搭载BYD371QA全铝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全铝机身,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排量1.0L,最大扭矩90Nm,百公里油耗最低3.3L。BYD371QA发动机突破50KW/L的升功率在同排量车中最大,意味着在同排量下输出功率更高。换言之,汽油燃烧产生的效能比更高、更省油。

  F0还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展现了F0时尚精品小车的风采。在售后上F0享有3年10万公里保修,让消费者使用放心、维护省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