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促销 思域最高降1.1万思铂睿降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现车不充裕本田思域优惠8千最低售12.18万

新思域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正在迎岁末大酬宾。09新款思域最高优惠1.10万,最低仅售11.98万!现车充足;同品牌系思铂睿全系已经优惠到了4000元,有现车!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思域的发动机与老思域一样,同样才用了本田1.8L I-VTEC引擎。它秉承Honda一贯的高动力,低油耗,低污染,低噪音的特色,将Honda著名的VTEC(气门生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可变正时控制)结合在一起。VTEC以电子方式控制气门升程,以满足低速和高速的要求。VTC则根据发动机的负载对进气门提供连续的相位控制,这样便达到了高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理想平衡。创新使用AFM(进气歧管压力传感器),双向监测发动机进气流量与压力,达成发动机性能最佳化,加上镀钼处理的发动机活塞,更减少了发动机内部摩擦与耗损,并有效延长保养周期。

  I-VTEC技术作为本田公司VTEC技术的升级技术,其不仅完全保留了VTEC技术的优点,而且加入了当今世界流行的智能化控制理念,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有害物排放方面堪称国际水平,这在环境日益恶化、能源日益枯竭的今天有着特殊的意义。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I-VTEC技术的工作原理,I-VTEC系统发动机采用进气歧管放在前,排气歧管放在后(靠车厢一端)的布置,在进气歧管上增设了可变长度装置,低转速时增长进气行程提高气流速度,有利于提升扭矩;而排气歧管则缩短了长度,也就是缩短了与三元催化器之间的距离,使三元催化器更快进入适当的工作温度,能有效控制废气排放。发动机一启动后I-VTEC系统就进入状态,从而更好的提高发动机燃油效率、降低排放,同时又保证有足够的动力输出以满足驾驶乐趣的需要。

  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选择减速比最小的最高档,轻踩油门维持发动机转速在3500转以内,巡航车速110km/h以下,本田思域的发动机便会保持在经济凸轮模式下运行实现低油耗。在市内行驶时也应尽量保持发动机低转速,并且轻踩油门使发动机尽量长时间保持在经济凸轮模式下运行。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SPIRIOR)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

  先进的驾驶性方面: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坡道逻辑控制和转向恒档控制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成就思铂睿(SPIRIOR)非凡操控稳定性,带给驾驶者超越期待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尽显高端运动品味。

  智能化的品质方面: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 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它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带给驾驶者尊贵的驾乘享受。可以说,思铂睿(SPIRIOR)与驾驶者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

  为满足新车更高品质的要求,东风Honda投入巨资建设了Honda全球第二条装备双综合焊接成型机的全自动焊接生产线和车体精度在线激光检测系统以及业内第一条整车在线跑偏监测系统,实现高精度、高刚性、高机能性车身的制造和高外观涂装,具备了制造高级车型的全面基础。与此同时,东风Honda对特约店店面和展区布置进行全面升级,对销售顾问进行专业培训。在此基础上,东风Honda特别为思铂睿(SPIRIOR)制定了整车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提供3个月/5000公里的易损件保修服务,从而树立了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高端服务标准。

  销售热线:4006770492、021-5265821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