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华普

海景

此景大不同 新浪试驾华普海景1.5L标准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 10:00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华普海景1.5L标准版
新浪试驾华普海景1.5L标准版

  >>点击查看:华普海景实拍(外观 内饰 其他)

  作为一个“老牌”的自主品牌,上海华普最近几年做事风格都非常低调,虽然新车也不断地推出,但是似乎没有见到多大的宣传动作,如果不是这次邀请的试车活动,说实话,我几乎快遗忘了还有这么个品牌……

  华普旗下的车型均属于“海”字辈的,海迅、海域、海尚……等等,而这次试驾“商务型A+家轿”海景1.5L依旧延续了这种命名方式。由于这几年青岛、大连、三亚等著名旅游胜地房产广告的渗透,“海景”这个名词异常熟悉,以至于我个人认为“海景”是华普旗下所有车型中名字最好记的一个。正因为这个名字,本次试驾路线选在了北京到河北昌黎黄金海岸之间,一来可以体验高速行驶的操控感,二来也能真的见到海景,以海景做“海景”的背景,二者相得益彰(相信我,我不是有意要说绕口令……)。

  由于早年间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多以微型车为主,并且低质的现象过于普遍,我不得不承认以前对华普这个品牌印象并不太好。怀着这种旧印象踏上了试驾之旅,在路途中,我的观念开始悄悄的发生了转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邱满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景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