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12月20日起将召回部分进口普雷姆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雷诺卡车(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2009年12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09年4月1日至2009年5月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雷诺普雷姆(Premium) 6*2卡车,据统计,中国大陆市场涉及数量共计5台。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后空气悬架主叶片弹簧可能存在缺陷,后空气悬架叶片可能产生裂纹,造成后悬架部位发出噪声,并使得轮胎的抓地能力降低,严重时后桥会出现定位不准确,车辆后部行驶不稳定,影响行车安全。

  雷诺卡车(上海)有限公司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并为其免费更换符合要求的后驱动桥后空气悬架叶片弹簧,以消除缺陷。由于生产线已做调整,此次召回范围以外的普雷姆(Premium)6*2卡车的后空气悬架叶片弹簧已消除此缺陷。

  据悉,雷诺卡车(上海)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客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