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任命别克和GMC品牌新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4:56  盖世汽车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于当地时间12月17号宣布,将任命Brian Sweeney为通用旗下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

  Brian Sweeney本次是接替Michael Richards的工作,后者于2009年12月1号被韩德胜任命为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在韩德胜离职后,上任仅8天的Michael Richards也宣布离职。

  当被问及通用更换高层为何如此频繁,Sweeney回答道:“不管怎么样,我们所有的人的职责都是做好一切准备,为公司作出最大的贡献。所有安排都以符合公司利益为标准。”据Sweeney透露,他本次上任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最大的使命就是改变别克品牌在人们心目中“过于老沉、没有朝气”的形象。

  Sweeney今年42岁,是底特律本土人,在通用集团已经工作了20年,曾经负责过萨博、凯迪拉克和雪佛兰品牌的销售等工作。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