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SRX月底提车加5万 订车排队明年5月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7:23  网上车市

  SRX是凯迪拉克旗下的豪华中型SUV车型,作为首款凯迪拉克的S系列车型,棱角分明的外形以及出色的底盘技术让SRX在面世以前就受到了广大的关注。10月12日,凯迪拉克新一代SRX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车型排量为3.0L,共分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目前凯迪拉克4S店已经接受新一代SRX的预订。

  据北京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凯迪拉克新SRX目前无现车,根据每家4S店情况不同,预定需交定金分别为2万或5万元。目前最快一批车将于本月底到车。如想提到本批车型,需加价5万元;如果消费者想在春节前提到车辆需加价3万元。如不着急提现车,排队需等到明年4、5月份才可到车。目前新款SRX订单较多,但现车非常少,本月底将到北京车辆仅为十余辆,所以加价销售也在所难免。  

  

 

  这次的新车型是凯迪拉克SRX系列的第二代车型,不同于上代SRX借用了同门CTS车型的平台技术,新凯迪拉克SRX采用了前置四驱布局的通用TE平台(也叫做Theta-Epsilon,结合了Theta与Epsilon II平台的众多优势),萨博旗下的SUV SAAB 9-4X也出自该平台。同时新凯迪拉克SRX放弃了大排量的V8发动机,也许这是出于车辆排放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的考虑。  

   

  在摒弃了V8发动机后,新凯迪拉克SRX换装了3.0升V6直喷发动机,其燃油直喷系统和CTS上3.6升发动机的相同。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扭矩方面比老款的3.6l发动机略低,但功率上却更高出3kw。此外据悉凯迪拉克还将于明年推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的2.8T涡轮增压版本的旗舰车型。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新一代SRX的上市,的确为这个级别车型增添了一枚重磅。新SRX全新外观、全新发动机在此级别SUV里占据了较大优势,丰富的配置也体现出美国人的“大气”。我们更推荐购买3.0L旗舰版车型,丰富的配置及并不算高的价格是它的推荐理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迪拉克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