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小型车主流市场 丘比特预售5.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08  楚天都市报
图为海马丘比特外观
图为海马丘比特外观

  (楚天都市报) 继在广州车展上高调发布并启动一系列密集营销行动之后,海马旗下首款A0级两厢轿车丘比特预售已经全面启动,预售价5.5万元起,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据悉,此次海马丘比特的预售采取了店头预订与在线预订整合并行模式,车主不仅可以到海马的销售服务店现场赏车下订,还可以通过丘比特的主题网站参与以“抢鲜?爱”为主题的网络品鉴预售活动,在12月3日-12月22日活动期间在线预订成功的车主还有机会得到丘比特赠送的双人爱琴海浪漫游的惊喜大礼。

  据相关人士透露,截至目前,丘比特的预售情况十分火爆,大大地超越了预期,这也说明丘比特的“高?品?值”价值体系及开启小型车后排时代的空间卖点得到了市场的广泛接受及消费者的认可。

  业内人士分析,丘比特倡导的“后排时代”理念刷新了小型车的空间标准,将直接与新飞度为代表的以空间见长的车型对标,在中国小型车市场的主力功能区间中占据一席之地。此外,灵动造型及源自海马合资经验的精益品质都将成为丘比特与新飞度比肩的车型,而5.5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则着实体现了丘比特在性价比方面的巨大优势。媒体人士认为,找了准突破口、对标领军车型的实力是丘比特成功的关键,对标新飞度的实力和气势也使得丘比特迅速成为小型车市场上的亮点和焦点。

  毫无疑问,超大空间已经丘比特在产品竞争力上的最大突破点,海马十分强调丘比特的内部空间在小型车阵营中的独特优势。同级别领先、长达2500mm的轴距和合理的内部设计使得丘比特拥有十分高敞的内部空间,丘比特的后排乘坐空间完全可以媲美B级车,而灵活的储物空间组合则体现了MPV式的实用和宽大,这对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而言至为关键,也成为丘比特产品竞争力的核心支点。

  丘比特以古希腊的爱神命名,在中西交汇中将爱的价值注入产品价值之中,以出众的空间特点满足车主对于朋友、家人和事业的全方位需求,这也符合中国文化中特有的家庭观念,简而言之,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小型车的产品功能价值的体现为空间的足够宽大。周末节假日一家4口人,后备箱再带上可爱的小狗狗,与丘比特一起开始一段温馨浪漫之旅吧!

  以大空间换取大市场,丘比特已经吹响了攻占小型车主流市场的号角。 (瑞森)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