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1.6最高优惠1万 现车较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7:24  新浪汽车

海马欢动沪上现车不多全系车型直降3500元
欢动

  据笔者从海马汽车北京4S店了解到的消息,海马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手动挡目前最高优惠1万,CVT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在货源方面,海马欢动1.6手动挡仅有少量货源,CVT车型无现车销售。

 

  海马欢动采用意大利I.DE.A的经典设计,车身线条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中国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锐气逼人的前脸、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时尚的5门掀背,整车造型极富动感,凸显了欢动强烈的轿跑风格。在内饰上,海马欢动制作精良、搭配十分人性化,如欢动的三辐运动方向盘特别装有集成音响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行驶过程中,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方便地操作音响。同时,带双照明的化妆镜也方便车主随时补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