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斯柯达Superb旅行版亮相 17715英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26  新浪汽车
斯柯达2010款Superb(速派)旅行版
斯柯达2010款Superb(速派)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2010款Superb(速派)旅行版预计将在明年2月开始在英国上市销售,全新车型起始售价17,715英镑(约合人民币19.56万元)。斯柯达Superb旅行版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了一款1.4升排量TSI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5马力,17,715英镑的售价比其直接竞争对手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如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福特蒙迪欧旅行版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要19,8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96万元),而沃尔沃V70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更是高达23,245英镑(约合人民币25.66万元)。

  2010款斯柯达Superb旅行版全系由三款汽油车型和三款柴油车型构成,配置从低到高分为S型,SE型,Elegance型。全系旗舰版车型搭载了一款3.6升V6汽油发动机,并使用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斯柯达Superb旅行版全线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16寸铝合金轮毂,自动空调,拆分可折叠后排座椅等。全新斯柯达Superb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其出众的储物空间,在后排座椅折叠放平的情况下行李箱容积可以达到1865升,而福特蒙迪欧的行李箱容积仅为1733升,沃尔沃V70的行李箱容积则更小,仅为1600升。(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uperb(速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