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ZP11明年10月推出 荣威SUV等也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06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与荣威350同平台的名爵ZP11产品最快将在明年10月份投放。此外,按照上汽2010年产品投放计划,荣威350将在明年三四月份推出,下半年是车型集中释放期,名爵3 SW改款、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改款以及荣威SUV将陆续登场,但具体计划有待明年初经销商大会之后才能基本敲定。

  另据了解,由于上汽和双龙的僵局,原定于今年上市的中高级豪华车W200或将流产,“之前曾从韩国双龙进口的200多辆车的组件现在基本就报废了。”知情人士表示。

  ZP11不替换名爵3系

  根据上汽的产品规划,荣威350明年上半年推出已没有太多悬念。另外,在350的平台上还将延伸出一款挂名爵标的车型(内部代号为ZP11),与350同样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该车最快会在明年10月份上市。

  此前有媒体报道过,ZP11将会替换目前在售的名爵3系,但根据上汽近期的规划,名爵3 SW明年还会以改款的形式保留,也即名爵ZP11和3系将会同台竞技。

  关于动力系统方面,规划里并没有详细信息。目前,普遍猜测是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版本很可能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荣威SUV(代号为S100)计划在明年九十月上市,荣威750改款(代号为BP12)以及名爵3 SW改款也将在明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上汽自主品牌明年新车集中释放,将担纲上汽下一个5年计划中自主品牌总销量达50万辆的战略目标。

  W200中高级豪华车缺席

  另据透露,由于目前上汽和双龙合作陷入僵局,原定于今年上市的荣威W200中高级豪华轿车或将流产,“之前曾从韩国双龙进口的200多辆车的组件现在基本报废了。”

  早在2006年上汽股份发布了《上汽双龙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基于双龙主席平台的W200车型的研发计划已曝光。上汽计划在5年内累计约25亿美元,用于上汽双龙的研发、销售、提升产能等。其中,在研发方面提到了这款代号为W200的中级豪华轿车。

  本报记者 梁静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