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最高优惠5000元 特价车6.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05  新浪汽车
风行景逸最高优惠5000元特价车6.98万元起

景逸

  新浪汽车风行 (配置 图库 口碑) 景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时尚的亚洲两厢造型,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流行时尚与国人审美情感的双重元素,动感不失大气,简练不失尊崇;近日笔者从东风风行弘迅4S店获悉,店内景逸的几款车型都有现车在售,并且颜色齐全!在价格方面全系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了5000元左右另送交强险。销售人员表示到店还可进一步详谈。另外部分特价车型6.98万起,具体详情可电询经销商。详情价格见下表:

  风行景逸的外观与三菱格蓝迪MPV有些相似,景逸是一款具有MPV特点的家用轿车。 景逸车身的外部造型是整车设计的亮点之一,漂亮的外型出自著名德国汽车设计公司EDAG之手。流线形的车身曲线从鹰眼状投射式透明前大灯处开始,并贯穿前后。两厢车的造型设计紧凑,尾部的线条趋于收敛,最后我们的眼光会不由得停留在独特设计的LED尾灯上。 景逸简洁有力的车身腰部线条试图告诉大家,它天生一副“好身板”。的确,东风柳汽此次推出的这款新产品集成了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先进的造车技术于一体,并在其基础上注入了全新的时代理念和自我意识,可以说东风柳汽已经为进军乘用车市场做足了准备。

  景逸车内有很多别出心裁的设计。隐藏于副驾驶座位下方的抽屉,以及前后排地板下的隐藏式储物盒,方便驾驶者和乘客取放杂物。这种人性化的设计还体现在其它地方,主驾驶侧的车外反光镜调节装置被设计在左前门的最上部,与电动车窗按钮分开设置的好处是可以使操作更加便捷。仪表台的设计中规中矩,过多塑胶材质的选用虽然节约了造车成本,但同时也会影响到整车的内饰风格,材质的选择和制造工艺还需更加完善。

  被景逸的细节处所吸引,因此更加迫不及待要驾驶体验动态的景逸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感受。东风柳汽为景逸选择了一款三菱4G93型号的全铝发动机,排量为1.8 L。这款三菱4G93发动机技术成熟,环保和经济性能的平衡是它的特点,最大功率103 kW和最大扭矩168 N/m的发动机数据处于同级别车型的领先地位。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三大集团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此次推出自主品牌车型风行景逸,总体表现适合城市家庭使用,景逸提出的家用轿车“超规格”设计理念符合时下的消费需求。合理的价位应该是景逸明确市场走向的开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小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