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上海发布1月交车 成为世博会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44  新闻晚报
MG 6上海发布明年1月交车
MG 6上海发布明年1月交车

  12月10日,MG 6上海区域发布会在时尚地标建筑八号桥创意园区举行。会上宣布,MG 6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的指定用车,并举行了首辆MG 6轿车钥匙馈赠仪式。上海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对MG 6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据悉,MG 6的价格将于下周公布,少量新车最早于明年1月交付。

  MG 6的消费群体被定位为70、80年代出生的时尚人士。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在该款车的设计之初就推翻了固有的思维定式:在造型方面,“风秀造型”设计理念,从大自然的风之手笔中提取灵感,将空气动力学升华为风秀美学;在空间方面,创新1:1:2厢式比例造型,突破传统车型的厢体划分;在内装方面,MG 6炫酷黑深邃主题内装,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

  此外,MG 6还采用了 WingSharp风巢式动感格栅、修身型锋锐高腰线、Air Flow Tuner鸥式流炫尾翼、Wing Blade刀锋式前大灯、柳叶式立体尾灯、17英寸旋风眼型精铸铝轮、风啸级大口径排气管等设计元素,这些都让MG 6在众多A+级车中独树一帜。 (刘科)

  MG 6要做中级车市场价值“老大”?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竞争激烈程度堪称“白热化”。随着MG6上市脚步的临近,这个市场又将多出一名“角逐者”。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MG6想要脱颖而出,争得一席之地,除了一个吸引人的价格之外,出众的产品和强大的企业实力才能创造超越价格的市场价值,给消费者提供信心保证。

  Fastback首次引入中级车

  MG6吸收了欧洲最新汽车设计趋势,超越了目前中级车市“美、欧、日”常见的审美设计,以全新基准的“UK Design”带来 WindFlow复古新潮流,引领时尚设计潮流。尤其引入了同级车中首见的“Fastback”前沿突破性造型设计,使得车身比例紧凑且具爆发力。值得一提的是“Fastback”设计流线,之前只被广泛运用在克莱斯勒、捷豹、BMW、法拉利、奔驰、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等高级跑车上,在中级车中还是首次出现。配以贯穿车身的运动风格高腰线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动感、前卫的同时,给人一种超越中级车的价值体现。

  产品配置全面超越中级车

  作为第一款由中国车企主导的国际车型,“全球车”MG6将直接参与全球竞争,配置也是全面超越目前中级车市场。以安全性能为例,它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欧洲标准为衡量准绳,满足最为严苛的NCAP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在SCS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配备了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胎压报警系统,并采用了领先于国内的欧Ⅳ环保排放标准、甚至连在欧洲都尚未实行的行人保护设计规范也在安全性能的要求之内。此外,国内中级车市场还比较罕见的发动机一键式智能启动技术在MG6全系列运用。

  企业实力保证产品价值

  上海汽车一直在走中高端发展的品牌之路,强调始终将消费者的价值放在首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供产品和服务。在实践中致力于以服务打造品牌,用品牌提升服务。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客户价值为导向”的体系竞争力,让上海汽车之前的产品走在了同级车中的价值高端,服务、品牌的良性互动令荣威550自上市以来屡创销量新高。究其原因,其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来自于消费者对于上汽服务品质的认可。而有了荣威品牌的成功作借鉴,相信MG6将延续这个传统,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产品价值自然高人一筹。

  综上所述,在中级车市场这个价格区间内,MG6绝对不会只甘心做一个参与者,凭借其体现的超越价格本身的产品价值,MG6意欲做中级车市场价值“老大”。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