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上海通用国产换代新乐骋明年北京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国产换代新乐骋试车谍照
上海通用国产换代新乐骋试车谍照

  新浪汽车讯 泛亚操刀的雪弗兰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依托于现有的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平台,虽然还未上市,关于其极高性价比,挑战自主品牌车型的消息已经泛滥。而作为目前雪弗兰在A0级合资车市领军车型的雪弗兰乐风,同样有着1.2L的入门级车型,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后,同一平台上的两款车型或多或少会出现定位重合的情况。但这种现象不会太久,新一代的乐风、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将在升级后的通用Gamma II平台上诞生,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向市场。

换代新乐骋效果图
换代新乐骋效果图

  通用新一代的车型更加注重平台的整合,比如我们熟悉的Epsilon II和Delta II平台,在这些新平台上将诞生更多世界车以同时满足欧洲、美洲和亚洲市场。比如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是来自Epsilon II平台,而后者也诞生了雪弗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即将上市的别克英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未来的新三厢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而小型车将启用Gamma平台,A0级的新乐风、乐骋和A00级的新乐驰都将出自该平台。

上海通用国产换代新乐骋路试谍照
上海通用国产换代新乐骋路试谍照

  继之前在海外的路测曝光后,欧洲开发的新一代雪弗兰AVEO车型在中国也出现了测试车的身影。这将成为换代的乐骋车型,接下来还会由泛亚操刀,在此基础上推出三厢版车型,用于全面接替现款乐风车型。在此之前,雪弗兰还会在中国推出泛亚设计的两厢赛欧车型,早前已经被媒体捕获了测试车的谍照。

换代新乐骋效果图
换代新乐骋效果图

  今天曝光的新乐骋看上去和此前曝光的两厢赛欧有几分相似,轿车化的车身设计,大倾角的A柱和风挡,平直的hatchback尾箱门结构。但新一代的乐风乐骋车型借助于全新的车型平台,在定位上也会有所拔高,避免和新赛欧车型自相残杀、争夺同一区间市场的局面出现。在外形上两款车型又一个显著的结构区别就是A柱位置,新赛欧的前三角窗看上去和欧宝可赛有些相似,而新乐骋这没有这个设计。新浪汽车: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