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通用雪佛兰 » 乐骋
选车型查看
[金华] 购乐骋享3千元节能补贴 加3千元装潢礼包 2011年4月10日02:3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雪佛兰金华4S店获悉,即日起购雪佛兰乐骋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加3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新乐骋1.2L车型上搭载的是通用大宇改进后的S-TEC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升功率达到了53.1kw;1.4L和1.6L车型上搭载的是Twin-TECII发动机,1.4L车型..

[东莞] 新乐骋东莞现金优惠1万元 再送大礼包 2011年1月28日01:0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东莞雪佛兰4S店了解到,现购买雪佛兰新乐骋可享万元现金优惠,另赠送新春大礼包。目前新乐骋货源比较紧张,部分车型需要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新乐骋1.2L车型上搭载的是通用大宇改进后的S-TEC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4kw,升功率达到了53.1kw;1.4L和1.6L车型..

[新闻] 新AVEO车展亮相 未来发展大家被关注 2010年12月29日14:4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80点升至本周的425点,提高51%,排名上升2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1名。本周乐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9%,负面帖提高21%。  目前在售的乐骋动力有1.2、1.4和1.6三种排量车型可选,外观..

[新闻] 够用就好 六款小动力的入门车型推荐 2010年11月10日08: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如今的用车环境可谓复杂多变,油价近半年的调整只见涨少见跌,明年即将实施的车船税新政对中高排量车型大幅增加税收等,对消费者购车时的决策起到越来越大的影响。对于众多的家庭用户来说,低廉的车价、经济的油耗是决定购车与否的关键因素,而对动力方面的要求并不高。明年元旦前,国家..

[新闻] 乐骋海外推跨界版 竞争对手直指Cross Polo 2010年10月29日11:3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78点降至本周的333点,下降13%,排名下滑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2名。本周乐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8%,负面帖提高5%。  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巴黎车展上,雪佛兰新款AVEO车型亮相,以其..

[新闻] 乐骋三厢版车型曝光 车友关注国产详情 2010年10月25日16:4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25点降至本周的378点,下降12%,排名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1名。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8%,负面帖下降15%。  近日,全新一代2012款雪佛兰乐骋三厢版车型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其..

[合肥] 易和福来特价车乐骋现优惠10000元 2010年10月25日14:2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走访合肥易和福来4S店了解到:乐骋现车目前只剩下一台,直降10000元,现作为特价车销售。现有兴趣的网友不妨进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编辑点评:乐骋不仅造型流畅、丰满,而且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全系都标配了双安全气囊外加ABS+EBD,185宽胎以及前后雾灯,就连只是入门车型..

[新闻] 2012款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明年1月上市 2010年10月22日09:3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款乐骋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2款雪佛兰乐骋轿车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不同于主要在韩国进行设计的第一代车型,新款乐骋将主要在美国本土设计完成。  根据已经发布的乐骋掀背车,我们基本可以想象出新款乐骋轿车的外观设计,而这些最新谍照的曝光和之前发布的官方..

[新闻] 雪佛兰全新Aveo亮相巴黎车展 或将明年国产 2010年9月27日11:5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巴黎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一全球汽车界的盛事上,雪佛兰历来不乏亮点。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备受期待的雪佛兰新一代Aveo五门版车型,将与奥兰多家用多功能车和科鲁兹掀背概念车同台亮相。新一代Aveo与奥兰多均为全球量产首发车型,这款新车很可能明天由上海通用安排国产。  设..

[新闻] 2011款雪佛兰aveo乐骋预览 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2010年9月20日10:0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款雪佛兰aveo乐骋预览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