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版“POLO”将投产 涵两/三厢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汽车市场中入门的A0级轿车十分走俏,上海大众已经推出了Polo车型,而一汽大众在这一领域还处于产品空白。为了完善这一细分市场,一汽大众也已经制定了相应计划。时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我们将继续丰富产品线,在没有覆盖的其他细分市场进一步研发新品,包括A0级小车。近日网通社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一汽大众将推出一款与Polo同级别的全新车型,并有望推出两厢三厢版本,上市后将与福特嘉年华等展开竞争。

  一汽大众在A级车市场中的产品线相对丰富,为了保持品牌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还将车型进一步下探,拓展定位更低的A0级入门小车,在产品方面与上海大众保持平衡。不断完善的产品线,除了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能够体现出一汽大众的自主研发能力。据悉,一汽大众在研发方面投入巨大,每年的研发投入都不会少于16亿元。

  未来一汽大众将投产的全新A0级轿车,上市后将把竞争对手锁定同级别的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等车型。其中嘉年华入门版1.5L手动车型售价7.99万元,飞度1.5L入门版售价7.38万起,一汽大众全新A0级轿车预计也将与这两款车型定价区间基本一致,将有助于一汽大众进一步拉低旗下产品的入门售价。

  根据此前一汽大众发布的“2020战略”,到2020年其年产能将突破300万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除了布局更多市场,加速新车型的研发投产外,一汽大众也计划进一步扩充产能,在现有的长春、佛山和成都工厂基础上,在青岛和天津建立一汽-大众华东、华北新的生产基地,以满足更多产品的投产需求。(网通社 2014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