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2012款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明年1月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乐骋谍照
2012款乐骋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2款雪佛兰乐骋轿车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不同于主要在韩国进行设计的第一代车型,新款乐骋将主要在美国本土设计完成。

  根据已经发布的乐骋掀背车,我们基本可以想象出新款乐骋轿车的外观设计,而这些最新谍照的曝光和之前发布的官方假想图则使得我们不必再去猜测。

2012款乐骋谍照
2012款乐骋谍照
2012款乐骋谍照
2012款乐骋谍照
2012款乐骋谍照
2012款乐骋谍照

  四门轿车和常规掀背车的推出意味着,新一代2012款雪佛兰乐骋的车型阵容将能够更好地对抗福特嘉年华和只推出掀背车型的本田飞度等竞争对手。在内饰设计上,新款乐骋将采用雪佛兰新的家族式设计,这意味着该车将会与科鲁兹和Equinox共享许多设计特征。

  在新的车身外壳之下,新款雪佛兰乐骋采用的是通用的Global Gamma II底盘,该平台能够衍生出这里的轿车车型以及三门和五门款掀背车型。在动力装置方面,新款乐骋将提供多种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的选择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0马力(52千瓦/71 PS)至86马力(64千瓦/87 PS)的1.2升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0马力(75千瓦/101 PS)的1.4升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5马力(86千瓦/117 PS)的1.6升发动机。另一方面,柴油发动机车迷可以选择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75马力(56千瓦/76 PS)和95马力(71千瓦/96 PS)的1.3升柴油发动机。变速箱的选择包括5速和6速的手动变速箱以及为1.4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提供的一款可供选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

  2012款雪佛兰乐骋掀背车与轿车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将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Orion Township工厂投产。(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