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雪佛兰汽车重庆南坪城市展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35   重庆晨报 字号:
小黄蜂版科鲁兹实拍图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本报讯 (记者 桑健)现在到南坪麦德龙斜对面,中冶林荫大道门口也可购买雪佛兰车型。近日,美冠雪佛兰汽车南坪城市展厅开业,每位到店客户不仅可领取雪佛兰专属礼品,还可在该店购买多款雪佛兰特价精品车型。

  据了解,重庆三家雪佛兰特约经销商,主要集中在渝北和渝中地区,喜欢雪佛兰的消费者只能到这两个地方购车。随着雪佛兰需求猛增,如何能让重庆其他区域客户更方便的购车,成了雪佛兰需解决的问题。

  雪佛兰汽车南坪城市展厅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建立,从现在起,南坪消费者无需跨区,就近可到店咨询雪佛兰车型最新售价,付款和提车,最大化方便南坪客户。雪佛兰南坪城市展厅还从即日起推出优惠活动,到店可领取雪佛兰专属礼防滑垫,并且有多款特价车型。新赛欧1.2L理想版售价6.13万元,送后门电动加赛欧专用CD、基本装饰、加赛欧专用膜、遥控器、倒车雷达。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SEAT售价13.29万元,送DVD导航,真皮座椅、基本装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SEAT售价13.77万元,送DVD导航、车窗自动关闭器和基本装饰。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