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哈尔滨雪佛兰乐风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新乐风外观图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进入本地车市正值银十中旬的销售旺季,新浪编辑从哈尔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针对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推出最高可优惠1万元的政策。目前店内有现车,颜色可选,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内详谈,以便争取更多优惠。具体车型和价格请看下表:

  乐风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相关部件质保期延长至五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服务。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大约170元,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改款过后的乐风前脸更像是小号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黑洞洞的大嘴已经成为雪佛兰家族的一个特征;侧面看上去,较小的轮圈搭配高耸的车身,视觉效果显得有些不够协调,可能是C柱的形状有些过于厚重了。尾部和老款区别不大,取消了行李箱的镀铬装饰条,让乐风看起来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新乐风也较老款年轻了许多,灰色格调的内饰颜色最重要的好处是比较耐脏,虽然与运动搭不上太多的边,但老款车型老气横秋的感觉已经一扫而空。依托于通用雪佛兰的掌控,乐风在内饰做工方面基本没有可挑剔的地方,符合合资车的整体水平。

  空间方面是乐风的亮点,身高175cm的编辑做在里面,前排头部还可以拥有四指左右的余量。保持座椅状态,同样的编辑在后排还可拥有一指的头部充裕,和一拳的腿部活动空间。

  对于一款这个价位的家用车,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是应该好好表扬一下的,至于没有ESP和刹车辅助等配置,本来就对家用车就不重要。舒适性方面,优惠过的1.6MT魅动版在同价位中配置较高。

点击进入哈尔滨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