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雪佛兰乐风南京优惠1.2万元 送2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13   易车网 字号: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编辑从江苏天泓雪佛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1.2万元,还赠送2000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雪佛兰新乐风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演绎经典精致的时尚之风。采用尽显自由、自然延伸的“莱特风格”外观设计理念,雪佛兰新乐风的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姿态舒展,自然流畅。同时,横向延展的车身制造出贴地的奔跑姿态,动感十足。1.4L和1.6L排量的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得到重新调校,是家用代步的不错选择。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