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乐风车主谈节油技巧 驾驶习惯尤为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57点降至本周的2020点,下降6%,排名无变化,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乐风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提高5%。

  近日,福建车主“zuke”结合自己的行车情况总结了省油技巧。车主表示,10款乐风1.4AT,已经开了半年,感觉动力确实小了点,慢慢开不急提速还是可以的。每天城郊结合10公里左右,油耗在9.5-10.5之间。

  车主总结的省油技巧是,控好油门,集中注意力,视线放远,作好预判,如果基本不用刹车,那感觉非常流畅。然后算算油耗,一月如果经常这么开的话一般都在10以下,接近9。一旦哪月刹车用多,心急了,油耗必升。

  相对于手动挡车型而言,自动挡车型油耗明显要出不少,因此要想省油,驾驶技巧和习惯则显得尤为重要。(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开乐乐1.4AT半年,发现想省油,少用刹车,控油门》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乐风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