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福州乐风最高优惠1万 送3500元节能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5:10   易车网 字号: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乐风就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另外店内还额外赠送价值3500元的无忧节能套餐。  

2010款乐风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4MT风度版 8.19 最高1万元现金+3500元无忧节能套餐 有现车
1.4MT风尚版 8.99 有现车
1.6MT魅动版 9.39 有现车
1.6AT格调版 10.19 有现车

  作为一款经济型的家用小车,乐风从外观内饰、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来看,所体现的都是一种朴实和亲切的气质,受到很多注重实用的家庭欢迎。2010款的乐风有1.4和1.6两中排量的发动机,配置4挡自动或是5挡手动两种变速器,此前的1.2车型不再生产和销售。新乐风的外观上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更具雪佛兰的家族特色。内饰的配色由原来的黄色变为了灰色,取消了原来的桃木饰条。在配置方面,中国车友等待多年的4门电动窗终于出现了,这点值得表扬。

  乐风第一年全险费用为4000元左右,贷款可选择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办理,年利率在10.99%左右,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保养方面,乐风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价格在150元左右,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