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雪佛兰新乐风上海最高让利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虽然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逐月下滑,但通用并不急于用性价比来挽回势力,而且给新赛欧留下更大的发挥空间。笔者从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经销商了解到,新乐风1.4L目前的让利幅度控制在1.1万元左右,1.6L车型优惠幅度在1.2万元。

  上海点评:新赛欧的销量已迈过了万辆,而新乐风却难显当然之勇,同样重点在1.4L排量区间,通用有意识的让新赛欧回归在国内市场应有的家轿地位,而乐风则以限价的形式在这一细分的上游市场作补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