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1.6L SL天地版上市 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02   现代快报 字号:

小黄蜂版科鲁兹实拍图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8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两款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升SL天窗版车型,并将于即日起在全国各大雪佛兰经销商店接受预订和销售。升级后的SL 天地版将在原先1.6升SL车型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以及“铝合金轮毂”两项配备,手动和自动档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79万元。升级后的SL天地版手动款车型还将享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

  凭借在设计、性能、油耗及安全方面的出众表现,加上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雪佛兰科鲁兹上市15个月已拥有超过20万用户。根据对现有车主跟踪以及市场调研发现,许多科鲁兹车主热衷于对产品进行个性化改装升级。其中,更换轮毂以及加装天窗已成为两项热门。但动辄上万元的改装费用,加上供应商水平参差不齐,往往给用户带去诸多困扰。此次天窗版SL车型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和“铝合金轮毂”两项配置,正是对客户诉求的积极响应。

  据悉,雪佛兰科鲁兹以将近5%的中级车市场份额,目前已稳居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在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下滑较大、价格战愈演愈烈的整体环境下,科鲁兹依旧月销过万,势头不减,且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价格体系。根据全球知名车辆残值评估机构——RedBook提供的2010年第二季度二手车残值报告显示,雪佛兰科鲁兹以 88.6%的成绩继续领衔中级车残值率排行榜,比同一细分市场的车型高出近2个百分点。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