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三菱翼神致尚版获(J-NCAP)六星级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作为“家轿”的代表产品,东南汽车旗下的三菱翼神致尚版于前不久隆重上市。三菱翼神致尚版通过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全方位的配置呵护,以全面超越新生代消费者购车价值观,重新塑造中级车市价值标杆。

  领先的设计理念

  高安全性是三菱产品的传统优势,而三菱翼神的设计则是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采用了三菱汽车独有的高刚性“RISE”安全车体设计,包括侧梁前端防撞箱构造和8角截面前侧直构件等专利技术以及大量超高强度板材运用,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安全于一身,彰显出引领潮流的前瞻安全设计理念,体现出三菱品牌对全方位安全的执着追求。东南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三菱经典车型EVOLUTION鲨鱼鼻式前脸设计,前脸使用了倒梯形造型,车头则使用了逆斜楔形安全造型,两者搭配令车头既运动又提高了对行人安全的保护。车尾部安装了运动型扰流尾翼,在展现运动魅力的同时,有效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在安全设置上增加了乘客席安全带未系报警提醒功能,令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

  配置全方位呵护

  三菱翼神致尚版配备了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 EBD等一系列主动智能控制系统形成三菱翼神在主动安全方面强大的防护功能;而HID双氙气大灯、头灯自动启闭、雨量感应式雨刷、高反差仪表等领先配置在无形中保证驾驶者视线安全,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

  荣誉加深受肯定

  车辆安全已经备受关注,各大汽车厂商都非常重视,一般情况下,消费者不能光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配置来进行比较,忽略了车身结构对于被动安全的重要性。而“碰撞测试”则是检验车辆安全的一项标准,三菱翼神曾一举揽获日本新车安全评价体系(J-NCAP)最高六星级殊荣、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E-NCAP)最高五星级成绩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碰撞测试“最安全乘用车”的评价。而在今年4月份,三菱翼神在C-NCAP碰撞实验中,以48.1的高分力压群雄,获得最高五星级评定。目前,三菱翼神已成为少数同时获得欧洲、日本、美国与中国车辆安全评测机构认证的最高级别车型之一,树立同级车安全性能的新高度。

  三菱翼神致尚版作为一款“家轿”市场的领军者,将五星级的安全水准完美演绎,提出“安全自在”的安全理念,并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人性化装备为中级车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必将会使车主对三菱翼神的造车理念有更深刻的理解。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