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乐风冷车启动易熄火 车友探讨问题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辆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7.39-10.79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0.79万元 乐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弗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0%,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乐风的口碑美誉度整体走势较为曲折,呈“W”状。

  近日,山东车友“w88555435”反映称,此前有车友称早上冷车第一次打火怠速由低缓慢爬到以前的最高值然后下降为正常怠速的问题,最近自己的车子也中招了,这个毛病集中表现为早上第一次启动时,发动机转速很低,大约只有5、6百,而且在这个转速上维持几秒,发动机发出突突声,感觉像要熄火,几秒过后转速快速升到1500左右,然后像以前一样缓慢降下来,而之前正常时一打火发动机转速应该马上升到1500,然后缓慢下降。熄火后进行第二次打火,转速表现正常。

  车友猜测这种情况的发生有两个可能:一是油品的问题,二是车子本身的故障。如果是油的问题,则可以调查一下其它车型最近有无此故障存在,如果是车子的问题,则应该深入探讨一下车子集中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不排除因为油门门问题导致乐风车主的驾驶习惯异常或车子工况早早出现问题。车友“mtt8008”则表示我08年的车,以前没问题,但是7月份换了一次原厂火花塞后,也出现同样问题,怀疑是火花塞的问题,打算吧换下来的火花塞再换回去,看看有没有改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关于最近冷车启动第一次打火喘气无力现象集中爆发的疑问》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乐风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