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长沙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5.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9:06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长城炫丽实拍图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即日起至8月底,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余款车型加大优惠力度,全系优惠3000—5000元不等,优惠后炫丽价格低至5.29万元。

  随着炫丽1.3AMT车型的推出,目前炫丽旗下的两大阵营三大系列的20余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炫丽1.3AMT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购车时可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非冠军版车型:炫丽1.3VVT、 1.3CROSS优惠3000元,价格下探至5.29万元;1.5VVT全系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59万元;而全系标配天窗的冠军版优惠更是达到了5000元,性价比再一次攀升;而以往价格一直坚挺的1.5CVT车型也有了3000元左右的优惠。

  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炫丽自上市之后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近4万辆,在A0级市场独树一帜。而从乘联会数据可以看出,虽然是淡季,但炫丽的销量一直稳中有升,这也侧面说明了炫丽完善产品线不仅是针对市场需求做出的快速反应,更给予了消费者更多贴心的选择。

  ■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