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广州炫丽1.5全系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1:44   易车网 字号: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城市的拥挤,小型车的受关注度也就越高。而在消费者方面,活泼的造型、鲜明的个性、实用的性能,年轻有活力的精品两厢车逐渐成为时尚的风向标,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80后的追捧。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获悉,即日起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VVT全系优惠4000元,价格低至5.59万元起,这是炫丽1.5系列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在现车方面较充足,购买仍需预订,订金5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炫丽1.5VVT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
1.5VVT豪华型 5.99万 5.59万 0.4万
1.5VVT CROSS型 6.29万 5.89万 0.4万
1.5VVT精英型 6.39万 5.99万 0.4万
1.5VVT天窗型 6.89万 6.49万 0.4万

       编辑点评:随着炫丽1.3AMT新车型的推出,目前炫丽旗下的两大阵营三大系列的20余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炫丽价格比合资品牌便宜很多,胜在配置丰富。独特的市场定位使炫丽迅速跃为两厢小车一线品牌。搭载的1.3L GW413EF发动机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如今,这样性价比高的车型,能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已经是很不错的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保养方面,长城炫丽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厂家建议在3000-5000公里内到店免费首保,随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以内,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在400元以内。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符合车型的售价与定位。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寿、太平洋保险公司,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000多元,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消费者也可自愿选择购买更多险种,店内可以使用多家银行的分期购车服务,一般首付30%,最长分期3年,以1.5L CVT 精英型VVT为例,首付30%,分3年还清,月供大概1000多元,比全款购车多8000多元,具体数字以店内计算为准。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