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杭州车展现代领翔、途胜最高让利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北京现代途胜-侧面
官方价格:16.58-2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65-24.18万元 途胜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推荐展台:杭州国际会展中心D2北京现代展台亮点:三款好车惊喜让利,试驾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能赢取千元购车券

  近千平方的展台,全系节能车型,多款热销新品,本届杭州车展上,北京现代以其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无论是极具冲击力的高品质车型,还是车模唯美演绎的视觉盛宴,都带来了北京现代全新的视听感受。

  在本届杭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将盛装发布VERNA瑞纳blue版,并携即将上市全新旗舰车型YF、热销城市SUV 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10款高品质车型强势登陆,集中展现北京现代“品质之路,现代之道”的丰硕成果。

  今年10月18日是北京现代成立8周年的纪念日,借此杭州车展,北京现代给杭州的消费者带来了意外的惊喜,精心挑选三款好车真情让利。在杭州车展期间,购领翔、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可在价格大幅优惠的前提下,再额外赠送5000元油卡,算下来最高优惠达近3万元。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杭州各特约店共同举办的“30万豪礼非凡之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试驾瑞纳并合影留念,并将试驾感受与照片发表至专题论坛,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瑞纳购车券。

  今年,北京现代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最新统计资料显示,现代起亚9月在华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北京现代更是单月销量首次冲破7万辆,并以73122辆迎来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8月在中国市场率先发售的瑞纳,上市第一个月就一举销售9776辆,有望跟随中级车黄金组合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进军“万辆俱乐部”。此外,今年4月份上市的中高端SUV领跑者ix35也以8975辆的销量与伊兰特、悦动经典组合为北京现代稳坐中国市场立下汗马功劳。

  本报记者 杨吟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