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国产帕萨特B7或加长超120mm 成大众加长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10   新京报 字号:
国产帕萨特B7或加长超120mm成大众加长之最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刚刚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第七代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7)即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投产,并作为现款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垂直换代产品。大众高层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该车进入中国后将加长。记者近日获悉,国产后其轴距加长幅度将超过120毫米,这也是大众在华投产车型有史以来加长幅度最大的一次。

  帕萨特B7是在B6基础上改进而来,并没有对平台(PQ46平台)进行任何升级。因此国产新款迈腾平台也是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加长而来。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介绍,早在现款迈腾投产之后没多久,大众汽车就在长春试制过一批加长版迈腾,轴距达到2830毫米,加长幅度超过120毫米。而全新一代迈腾正是基于这个平台制造,并且车门、侧围等冲压件与现款迈腾保持一致。轴距加长之后,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车顶线条向后延伸,因此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头顶的空间感。

  除了加长轴距以外,全新版迈腾还将在车身刚性、安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有明显提升。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萨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