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帕萨特

新一代大众帕萨特B7亮相巴黎车展(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帕萨特B7亮相
新一代帕萨特B7亮相

 

新一代帕萨特B7旅行款
新一代帕萨特B7旅行款

  新浪汽车讯 随着巴黎车展的开幕,我们在展馆现场首次见到了新一代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四门轿车和旅行版的真面目。几个月前,曾经有海外媒体对新一代大众帕萨特的欧洲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但当时整车被厚厚的车衣所掩盖,无法真正感受到它的变化。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大众汽车推出了全新中级轿车NMS概念车,这款车型继承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根据资料显示,美国版NMS的外形尺寸将比下一代帕萨特更大。不过,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都将会搭载相同系列的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和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

新一代帕萨特B7
新一代帕萨特B7
新一代帕萨特B7
新一代帕萨特B7

    从巴黎车展现场的图片上,我们可以感受到新一代大众帕萨特延续了原有的车身线条曲线,但在细节上的设计更加精致。宽大的前组合大灯,简洁的车身侧腰线,整齐的车身尾部布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一代帕萨特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则更加新颖,明显与原有的设计风格不同。一体式的驾驶台,层次分明的中控面板,简单明了的设计风格打破了传统纷繁复杂的设计理念。同时,车内金属装饰件的使用也恰到好处,增添了一丝色彩。

内饰
内饰

  第七代大众帕萨特虽然比现款更长更宽,但是新车采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材质,从而确保整车质量的降低,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作为帕萨特的旗舰车型R36将不再使用3.6升排量发动机,而搭载了3.0L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该款发动机使用了缸内直接喷射技术,保持动力、降低油耗。除此之外,大众还将带来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4-Motion四驱驱动系统。

  

内饰
内饰

   为了提升新一代帕萨的产品竞争力,大众为其装备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实心轮胎(Airless Tire)、前挡风玻璃自清洁系统(Wiperless Window Cleaning System)、人车交互系统等。特别是最新研发的电控车身稳定程序,它能够通过自动反打方向盘对车身进行修正。据悉,全新一代帕萨特预计将在明年中期上市销售。随后,还将会推出新一代帕萨特的R高性能版、混合动力车型和电动车型(E-Mobility)。(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帕萨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