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持续“瘦身”车型总数降至20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53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字号:

  据报道,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穆拉利表示,福特预备减少车型总数。未来福特旗下的车型总数有可能会减少至20至25款。

  穆拉利说:“福特的产品阵容绝对需要大大简化。品牌的减少意味着有更多精力去提高汽车质量和制造工艺。 ”

  穆拉利于2006年入主福特时,福特旗下共有97款车型。此后,福特旗下车型逐渐被削减。沃尔沃、捷豹路虎和阿斯顿马丁等品牌也被相继售出。

  除车型总数外,福特公司还简化了旗下产品的组件规格。

  2008年,从波音公司空降福特的穆拉利完成了将捷豹路虎出售给印度塔塔的交易。2009年,他又处理了阿斯顿马丁。今年,沃尔沃在穆拉利手中作价13亿美元出售给吉利。

  此外,福特还停止了中级品牌Mercury在北美地区的生产,并计划将更多的资源投入至高档品牌林肯。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金秋十一北京周边自驾游指南 十一北京周边自驾

巴黎车展全新大众帕萨特B7亮相 全新大众帕萨特亮相

香艳车模的私房写真美照 香艳车模私房写真

最详实世嘉使用问题解答 最详实世嘉问题解答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