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石家庄地区新宝来最高优惠1.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1:24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售价:10.78万-14.78万元

  近期行情::最高优惠16000元

  经销商:河北世纪一汽-大众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为了回馈多年来新老客户的厚爱,将进行限时抢购活动。10月1日-7日,每天推出不同车型在规定时间进行特价购车活动。针对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了享受最高16000元的优惠外,还可得到赠送的装具。

  宝来2011年型1.6L系列已经全部换装16V发动机,内饰也进行了升级,而指导价不但没有增加,还有现金加大礼包的优惠。宝来1.4T系列代表着低碳节能的发展方向,把优异的性能和极低的油耗完美结合起来,在享受3000元节能产品惠民补贴的同时,经销商也有较大的优惠。宝来车系的品质提升和优惠活动,增加了它的性价比。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