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石家庄地区2010款捷达行政版优惠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1:15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新捷达实拍
官方价格:7.5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4-10.1万元 捷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这是一款在河北省限量推出的“2010款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行政版”,特别增加了3项增值装备:炫目的高强度铝合金轮圈,方便可靠的智能防盗遥控钥匙,安全倍增的倒车雷达系统,而售价从76800元直降3000元。同时,捷达行政版还以16800元的低首付和3.99%的低利率提供贷款购车的优惠。捷达系列的其他车型在双节期间也有大幅的优惠。

  捷达纵横中国车坛几十年,在广大车迷心目中的地位是有目共睹。历经数次改款其销量排名依然名列前茅,可见捷达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经销商:石家庄晨阳汽贸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