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现代伊兰特悦动1.6L车型最高优惠1.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6:49   北京商报 字号:

伊兰特悦动-前面正视图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日前,记者从京城北京现代4S店获悉,2010款悦动的优惠幅度虽然有小幅的上涨趋势,但1.6L车型的优惠幅度依然达到了1.58万元,这一优惠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与老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新款悦动更显青春动感。它的前脸张扬而且年轻化,头灯造型有棱有角,眼神犀利。类似波浪的线条是车身设计最大的亮点,作为突出的腰线点缀车身,使外观呈现出一种灵动的美。除此之外,柳叶状的车窗线条也令车身显得年轻化不少。作为家用车的悦动在内饰设计上更突出温馨感,上深下浅的色调令人看上去非常舒服,中控台布局体现出了悦动以实用为主的设计方式,按键排列规整,并不像外观那般张扬,相对较大的空调出风口则延续了老款伊兰特的设计风格。

  悦动搭载了全新的1.6L 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此外进一步在性能和油耗上进行了提升。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伊兰特悦动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