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1.6升合资品牌中型轿车盘点之悦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悦动

伊兰特悦动-左前45°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悦动自从上市以来凭借高性价比,在一段时间内成为该级别车型销量的佼佼者。时尚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平易近人的售价,成为悦动在中型车细分市场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特别是搭载1.6升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已经跌入10万元门槛。

车型 价格
ELANTRA悦动 1.6自动豪华型 11.98万
ELANTRA悦动 1.6手动豪华型 10.98万
ELANTRA悦动 1.6自动舒适型 10.88万
ELANTRA悦动 1.6手动舒适型 9.98万

  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优势竞争力。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