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升合资品牌中型轿车盘点之科鲁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8:00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不得不承认,欧洲的设计和技术更符合时下的潮流。来自通用欧洲研发部门开发的科鲁兹成为通用翻盘的一款战略车型。无论是造型,还是技术都颠覆了以往人们对美国车的印象,科鲁兹带着浓重的欧洲车风格。

车型 价格
2010款科鲁兹1.6SL天地版手动 11.39万
2010款科鲁兹1.6SL天地版自动 12.79万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1.6SL手动 10.89万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1.6SE手动 11.99万
2009款雪佛兰科鲁兹1.6SE自动 13.29万

  科鲁兹的外形更符合年轻人的偏好,运动味十足,而内饰择充满了科技感,未来感。这些新鲜元素在目前主力购车人群中颇受欢迎。搭载的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多体现了科鲁兹在技术方面的实力。

  最近推出的天地版在原先1.6升SL车型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以及“铝合金轮毂”两项配备。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