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全新兰博基尼Jota超跑巴黎车展首发(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7:59   新浪汽车 字号: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其全新一代超跑车Jota的预告图。这款Jota事实上是Murcielag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跑车的继任车型,该车将会在不久后开幕的2010年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虽然这张预告图并没有透露出关于这款Jota超跑车的多少细节信息,但是预计该车将会采用由高光泽度覆层碳纤维材料打造的车体,同时将采用两色调的喷漆方案。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之前,网络上已经多次曝光过这款Jota超跑车的路试谍照。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出,这款Jota在车身尺寸上将类似于现款Murcielago,但是新车的重量预计会减轻许多,而且底盘也要低于现款Murcielago。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Jota超跑车将搭载一款更加强劲的7.0升V12直喷式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大约700马力(有猜测称720马力也有可能)的最大动力和大约700 Nm的峰值扭矩。如果新款Jota超跑车的重量真的减轻许多,而且能够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700马力的超强动力的话,那预计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真正符合其非同寻常超跑车的身份。据称,这款Jota超跑车的重量将低于1.5吨,将能够在3秒的时间内完成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而最高时速预计可达到220英里/小时(350公里/小时)左右。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尽管这款Jota超跑车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但是其燃油经济性却要优于现款Murcielago。据悉,这款Jota超跑车的组合油耗约为12升/100公里,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预计也要低于现款Murcielago。

  另外,之前已经有报道称,新款Jota超跑车将转为采用铝合金空间构架,以代替目前所采用的钢制框架。在车身设计上,大部分零部件将会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同时车身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将会受到Reventon和Estoque的影响。当然,这款动力达700马力的Jota超跑车肯定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有传闻称会是一款由瑞典公司Haldex和兰博基尼合作研发的新的全轮驱动系统。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兰博基尼Jota超跑预告图

  这款全新的兰博基尼Jota超跑车很快就会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关于该车更多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urcielago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