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6升合资品牌中型轿车盘点之购买浅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8:00   新浪汽车 字号:
1.6升合资品牌中型轿车盘点之购买浅析

  虽然这十几款车型定位都集中在家用层面,但又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和个性,那么上面这些车都有哪些特点,而他们又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我们进行了简单的归纳和梳理。当然,下面的分类并不是唯一的一种,而且这个粗略的分类之间还有很多交集,每款车的特点很可能集中以上多种特质。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和借鉴。

  技术流:新宝来,朗逸,明锐

  运动控:马自达3经典款,世嘉,科鲁兹,福瑞迪

  家居型:轩逸,骐达,颐达,408

  实用主义:凯越,悦动 赛拉图,花冠EX

  从性价比来看,韩国车型是比较高的,德国车排在靠后的位置。仅从价格考虑,悦动,凯越,赛拉图的价格会相对便宜,而马自达3经典款,世嘉部分车型也很有诱惑力。除了1.6升车型,都能够享受到国家3000元的优惠补贴以外,还有重要的一点是,文中提及的价格都是官方指导价,而在4S店价格内其实还有松动,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从3000元到1万元不等。(文 三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