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悦动1.6L广州优惠7000元 全系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现代伊兰特悦动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凭着动感的外观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北京现代悦动自上市之后市场表现十分走俏,有数据显示6-7月份悦动月均销量超1.5万辆。而在传统汽车消费旺季到来之际,悦动在优惠方面却有所缩水,编辑从经销店了解到,目前悦动1.6L车型现金优惠7000元,其中包括3000元节能减排补贴。相比此前动辄万元的优惠,商家让利有所缩水。

  2010款较老款车型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775mm×1490mm,轴距增到2650mm。这个数字对比目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存在一定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2010款悦动搭载了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它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它采用了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降低摩擦和旋转惯性,提高了动力性能。

  外观上,2010款悦动尾部镀铬饰条显著加宽,在延续了老款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的基础上,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内饰上,2010款悦动在改款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增加了水温表。配置上,2010款悦动配装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该系统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能。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