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销量稳定优惠提升 北现悦动杭州让利1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ELANTRA悦动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杭州北京现代经销商方面了解到,目前北现旗下主打畅销车型悦动的优惠幅度有所提升,其中1.6L车型由于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其累计优惠幅度达到1万元,经销商表示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以另送部分装饰。现车方面,经销商处有部分现车,如果消费者看中的车型没有现车,可以以1000元订金预定,最迟一个月内可以交车。另外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目前浙江市场上可能有部分二级经销商对悦动给出的让利幅度更大,但相对来说在4S店购车更加保险,消费者需要谨慎选择。

  介绍一下北京现代悦动这款车,该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以高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的青睐,销量方面比较稳定,长期盘踞国内车市前三行列,动感时尚的外观、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轴距带来的大空间,以及1.6L发动机稳定的动力和油耗表现是其致胜的三件法宝。

  外观上,悦动的设计综合了最时尚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把时尚大气的特质彰显的淋漓尽致,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看上去动感十足,整车设计流畅协调,运动中不失稳重,绝对符合当今家轿的主流口味。与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相比,悦动的造型风格更显年轻化,因此也获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爱戴。

  悦动的三围尺寸为4542mm×1775mm×1490mm(长×宽×高),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略占优势,而轴距却达到了A级车的上限2650mm,这样的最大好处是给悦动带来了宽裕的驾乘空间,前排驾驶者和后排乘坐者都不会感到腿部空间的局促,驾乘舒适性大大提升。此外,悦动的储物空间也较丰富,例如车门内侧倾斜的储物格,正副驾驶座位中间两个专门置放饮料瓶的储物盒,另外还有车顶的眼镜盒等。

  内饰方面,作为家庭用车的悦动当然不会以奢华为最终追求,而是尽力去满足简单实用的理念。淡蓝色的仪表盘看起来很漂亮而且清晰易读,中控台的设计没有很多花哨的东西但是各部件的做工不错。椭圆形带金属边的蓝色背光液晶显示屏造型别致,放在悦动的中控板上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而且幽蓝色的显示效果显得很酷。方向盘的握感不错,并且左手有音量和收音机调频控制按键方便实用。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悦动车型是2010款,其与之前的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其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的1.6γ节能环保发动机(老款为1.6β动力),它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 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1.6γ发动机最大功率 为90.4kw/6300rpm,比老款悦动搭载的α发动机提升了9.7%,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第一。而油耗方面,由于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缸体,重量大大减轻,同时采用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活塞配置低张力活塞环,有效降低了摩擦,进而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更加绿色环保。

  维修保养方面,悦动享受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油滤芯)的大保养费用约为400元左右,平均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盛寒)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