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南京北京现代经销商提前“放价” 购车享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18   扬子晚报 字号:

北京现代瑞纳上市现场
官方价格:7.39-10.69万元  经销商报价:7.39-10.69万元 瑞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即日起,朗驰北京现代提前“放价”,享受十一优惠的活动,活动期间客户购车,将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同时北京现代有多款车型进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购买悦动、伊兰特、I30、瑞纳,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9月1日-30日,朗驰北京现代还特别针对教师推出“教师特惠购车”的活动,凭教师证等相关资料,在购买北京现代(除IX35 瑞纳)在原有优惠上,还可以最高返2000元礼金。同时对于其他北京现代用户,朗驰店还针对领翔、名驭、途胜三款车,推出了“1万公里1升油”的活动,即购买领翔、名驭、途胜三款车的客户,每行驶1万公里只需支付1升油的钱,剩余的油费将由朗驰北京现代4S店给予补贴。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