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京现代 » 瑞纳
选车型查看
[] 数说|捷达稳坐细分保值榜首 思域突起跻身前五 2018年1月4日10: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各地的气温纷纷创下新低,北方大部分城市都迎来了第一场雪,较低的温度也给车市笼罩上了一层暗暗的灰。尽管如此,广州车展的余温和全年的整车销量,都在悄悄的影响国内汽车保值率的走势。  保值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它指的..

[新闻] 现代瑞纳, 韩系品牌性价比之王, 车评人YYP对这车评价很高! 2017年10月21日07:05 gcadmin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代瑞纳,韩系品牌性价比之王,一辆车卖的好,肯定是有原因的,价格是主要的,还有配置,动力内饰等等!现代瑞纳,发动机在两千转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是51分贝左右,发动机在4000转左右的时候,发动机的分贝大约是70分贝,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新闻] 这款当年一车难求,销量不输速腾百公里油耗5L,如今4万多没人买 2017年10月20日16:41 玩车做教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一款小型车,当年在国内市场中,那可真是无比的畅销。甚至,有不少小伙伴表示,它们当年买瑞纳的时候,都要等车。也是,毕竟瑞纳在最高峰期的时候一个月的销量不输迈腾,突破两万辆都不是什么难事。瑞纳在设计上很有特点,前倾的车身,辅以前后贯通并大幅上挑的腰线点缀,创造了一个近乎..

[新闻] 全新瑞纳荣获“最受关注智能网联轿车” 2017年10月20日15:07 新华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20日,2017(第二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合作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当日,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颁奖盛典同时举行。全新瑞..

[深圳] 10月新浪报价 现代瑞纳深圳7.6折起 2017年10月20日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瑞纳,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深圳地区,瑞纳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7.6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80万元,新车优惠价5.59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

[宁波] 10月热销中 现代瑞纳宁波最高优惠1.31万 2017年10月20日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瑞纳,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宁波地区,瑞纳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8.3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31万元,新车优惠价6.13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

[福州] 10月福州比价 现代瑞纳最大折扣8.3折 2017年10月20日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瑞纳,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福州地区,瑞纳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8.3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25万元,新车优惠价6.14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

[上海] 10月热销中 现代瑞纳上海最高优惠1.50万 2017年10月20日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瑞纳,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上海地区,瑞纳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8.0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50万元,新车优惠价5.89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

[长沙] 现代瑞纳长沙6.09万起,最高优惠1.30万 2017年10月20日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瑞纳,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长沙地区,瑞纳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8.2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30万元,新车优惠价6.09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

[长春] 10月新车比价 现代瑞纳长春7.5折起 2017年10月20日11:1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瑞纳,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长春地区,瑞纳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7.5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95万元,新车优惠价5.71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

新闻热榜更多>>

论坛热帖去论坛>>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