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无锡悦动全系免购置税 1.6享3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4:2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无锡北京现代东方北现4S店了解到,悦动全系购车免购置税,且1.6L自动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补贴。现店内有少量现车,如你所购车型需预订,订金为1000元,提车周期为2周,对悦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购车。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北京现代 悦动 9.98万-12.98万 9.98万-12.98万

  在保养方面,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价格还是可以被一般的家庭所接受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