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悦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悦动

伊兰特悦动资料图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在说到家轿时,韩系家轿是必然会被提及的。在过去的几年中,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型在家轿销量中占据了十分醒目的地位,同时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北京现代的王牌。如果说伊兰特是韩系车家轿的王牌,那悦动就是韩系车的“救世主”。悦动初上市时,被称作“伊兰特悦动”,然而它却扔掉了自己“伊兰特”的称谓,选择和老款伊兰特同时销售,以“伊兰特+悦动”这样的组合不停在创造高销量。北京现代也因此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韩系品牌的领头羊。

  对于重视经济性的国人而言,悦动的经济实用性很优秀,首先它10万出头的价格便颇受欢迎,对于很大一部分把预算定在10万左右的家庭十分适合。并且它7.2L/100km的实际油耗,对于自动挡车型,也是比较经济的。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