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北京现代VERNA瑞纳沈阳地区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4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迎宾路辽宁汇鑫4S店获悉,北京现代全新车型VERNA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8月23日上市,虽然售价暂未公布,不过预计将在8-11万元区间,汇众店目前全面展开预定。  

  北京现代VERNA瑞纳是由现代汽车设在南阳、北美和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联合设计,历时5年研发而成。该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内饰通过Y字形的左右对称仪表台、中控面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等等来体现其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VERNA瑞纳的内部空间在A0级轿车中也极具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00mm、1460mm,轴距达到2570mm,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VERNA瑞纳到来之后,北京现代的车型组合阵营中除“悦动+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组合”、“ix35+途胜组合”、“领翔+名驭组合”、“i30+ix35组合”外,还将新增“瑞纳+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组合”。北京现代是车型组合策略运用最为娴熟的车企之一,五大产品组合纵横B级、A级、A0级及SUV车市,以强大的产品组合优势领跑各自细分市场。

  VERNA瑞纳采用和雅绅特相同的平台,但是轴距要比现款雅绅特长70mm。新车的前脸有现代车型家族的特点,和ix35以及新一代索纳塔的前脸风格一致,车身侧面线条很有流线感;VERNA瑞纳的中控台线条丰富,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加时尚。  

  Verna瑞纳的车身参数为434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搭载1.4L γ-CVVT发动机和1.6L γ-CVVT发动机,1.4L动力为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动力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VERNA瑞纳搭载目前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汽车最新的1.6 γ(Gamma)CVVT发动机,并配备有同系列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搭配5MT和4AT变速箱。VERNA瑞纳1.4MT车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1升,而乐风同排量车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8升,相比之下,VERNA瑞纳不仅动力充配,而且燃油经济性有保证。  

  北京现代VERNA瑞纳的上市,必将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携手雅绅特在A0级车市有所作为,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